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的職業是醫生,已經轉到麗水工作了,在你們看來也許很不起眼,不過,我卻佩服的五體投地。

  先說說我爸爸的外貌特徵吧。他有一雙老鷹似的眼睛,只要一戴上眼鏡,“捕捉”到的細節會根加完善,還有一雙聽覺非常好的耳朵,只要爸爸在家,就是小偷也難以來我家“訪問”!最讓我佩服的是爸爸嘴裡說出來的話,每次都能深深的“插”入我的“要害”,真是一語破天機啊!可惜爸爸的鼻子不靈,不然能當偵探了!

  有一次,我們的作業少,我一下就做完了,可爸爸不信,我只能回到我的房間,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可以洗臉、洗腳、刷牙的計劃。我輕輕的走出房間,然後靠在牆上,身體慢慢向前移動,直到看見爸爸為止,“很好,爸爸在看電視,沒注意到我,”我心想,“好,行動開始。”我跨出第一步的那一瞬間,爸爸聽到了那不可能聽到的聲音,以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出了我想做的事,“你想睡覺。”並叫我看書,說這麼早別睡。

  我的爸爸,就是那樣的厲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