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黑的頭髮,橢圓形的臉,黃白的皮膚以及不胖不瘦的身材,這個走在大街上毫不顯眼的人卻是我和媽媽心目中的故事大王------爸爸。

  爸爸的故事可“神奇”了。有時候像搖籃,講一會兒就能讓我做上美夢;有時候又像拉拉隊,講完以後考試准能拿個好成績;有時候還像靈丹妙藥,在我頭疼的時候講,就會讓我好受……總之,他講的故事在我們家可以說是無價之寶。

  有一天放學時天空烏沉沉的,一絲風都沒有,那些平日里嘰嘰喳喳的小麻雀都有些喘不過氣來,全都無精打采地站在電線上。這一天作業特別多,我一想到記作業本上那十幾條要完成的功課就心煩意亂。我閉上了眼睛,躺在爸爸來接我的車裡,顯得特別垂頭喪氣,想:“如果有小仙女,把老師變一變,不讓她留那麼多作業多好呀!”爸爸看到一向活躍的我沒了聲音,明白了我的心思,說:“讓我給你講故事吧。”“好哇!”我太喜歡聽爸爸講故事了,總能把我逗笑。“精彩的故事馬上就要上演了”爸爸挺着胸,抬起頭,模仿木偶劇里的口氣說道。我聽着聽着,好像明白了一些道理。我有了自信心,想:“這點作業算什麼?一個小時就能搞定。到家了,吃完飯,我以我最快的速度把作業寫完。”這點作業不算什麼!“我開心地說。

  爸爸講的故事沒改變老師,卻改變了我的心態,爸爸真是個會教育孩子的人。

  你一定也想聽聽爸爸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吧,那就且聽下回分解吧。

  作者:彭清源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