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君之旅(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君之旅(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 

  “我BF呀……” 

  每當聽到這種超噁心的對話開頭,蘇恩都很想大吼三聲。因為班上那些有BF的花痴女們絕對會在討論過自家BF之後問一句“蘇恩你沒有BF對不對”,兼帶免費奉送N雙同情加憐憫又幸災樂禍般的目光。 

  如果可以,她真想找個夠帥的男生來氣死她們!想到這裡,她腦海里突然浮現出一張似笑非笑看起來很欠扁的帥臉……怎麼會想到他? 

  那個傢伙是不錯啦,不過只要一看到那張臉她就很想揮拳頭。但是,想起他幫她上藥的情景……蘇恩兩頰通紅地打散腦海里有點兒小曖昧的畫面。 

  “蘇恩你沒有BF對不對?”眾花痴女又開始對她進行無情的精神摧殘。 

  “你們……”蘇恩正想發飆,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在做什麼呢?放學我請你吃冰怎麼樣?”君銘浩大老遠就瞧見她一張小臉紅得跟熟透了的蘋果似的,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看着眼前這張堪稱上帝最完美傑作的帥氣臉龐,又扭頭瞅瞅身後鴉雀無聲的眾花痴,蘇恩露出一個賊兮兮的笑。帥哥啊,不用白不用,反正是他自己送上門的! 

  “喂,幫個忙怎麼樣?”蘇恩湊到君銘浩耳邊說著悄悄話,“假扮一下我的BF,就一下下。”只要打發了這群花痴,他就完成任務了!然後大路兩邊,各走一邊! 

  假的嗎?君銘浩不滿意地聳聳肩。他比較喜歡做她真正的BF! 

  不說話就代表他同意了,蘇恩全當君銘浩是默認了,攬過他的胳膊一副很親密的樣子。“介紹一下,他就是我的BF。” 

  眾花痴沉默……蘇恩頭上直冒冷汗。 

  這氣氛……貌似有點兒不對勁兒啊? 

  身後的花痴軍團突然爆發出潮水般洶湧的尖叫。 

  “騙人吧!怎麼可能啊!” 

  “是優雅王子君銘浩!親愛的銘浩王子!” 

  此起彼伏的尖叫轟得蘇恩一個頭兩個大。這群花痴不是都有BF嗎?現在這種瘋狂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而且,她剛剛好像聽到有人說她身邊這個傢伙就是優雅王子君銘浩?沒搞錯吧?! 

  “你?君銘浩?” 

  “你說呢?”君銘浩朝她調皮地眨眨眼,順手攬過她的肩,面向眾花痴女,“不用懷疑,恩恩就是我的GF。” 

  “我不相信!” 

  “不相信嗎?”君銘浩古怪地挑高了眉毛,低下頭看着像是被雷劈了的蘇恩,輕輕吻了她。 

  “啊——” 

  在一陣尖叫聲中,蘇恩很爽快地兩眼一翻,暈了。

您正在瀏覽: 蘇君之旅(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君之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