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多少次,我曾經寫作文來誇獎自己的父母,卻從來沒想過給自己的老師寫點什麼。或許是因為我的老師太過平凡了吧,但是不知不覺中——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也是該和母校說再見的時候了。可是回想六年的學習時光,心中不免有些許心酸和不舍。

  許老師,我和您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只有三年,但您卻是我小學生活中最難以忘懷的老師。每當您為我們孜孜不倦講課時;每當您犧牲休息時間為我們免費補課時;每當您為我們勞累到睡覺時;你可知道我此時心裡一陣心酸。

  您為我們勞心勞力,我們卻沒能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升學考試我們考得並不是很好,可您非但不生氣還給我們買了許多東西給我們吃,您說算是慰勞我們,可我知道您是因為知道即將和我們分開,所以才給我們買最後一次東西吃。

  還記得那次;您上課時竟被我們氣得跑到辦公室哭了起來,文老師知道后,來到班上——為我們講起了許老師為我們做的一切,一瞬間,就在那一瞬間;我的眼眶濕潤了。接着我慢慢地低下頭——一滴眼淚落了下來。

  現在上了中學,可是一切是那麼的不適應——從原來的前三名到了現在的二三十名,我經常在想為何會這樣,但始終找不到答案。

  只好一直這樣下去——

  許老師,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如果有來生的話,我還願意做你的學生,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思南縣許家壩鎮三溪中學初一:張為太

您正在瀏覽: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