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也是課堂 

  世界上最美麗的就是自然,它不僅美,還會告訴你許多道理,讓你那被城市大廈污染的心靈在頃刻間受到洗滌。那裡有鬱鬱蔥蔥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星羅棋布的湖泊...... 

  走近自然,你會有天人合一的感覺。站在開闊水面,遠遠望去,四周山巒懷抱,翠林相擁。湛藍湖水倒映蔚藍的天光,寫意着白雲的倩影,讓人無法找到語言去形容那份純粹。在灌木低垂的淺灣,你能找到一泓翡翠的色澤,這是白沙綠藻調和捧出的珍寶;在山崖凸聳的峭岸,遠望滄水如同墨染,那是樹影暗岩交織展露的綢卷。有時青藍里泛出粉紫,有時翠綠間暈着鵝黃;有時細浪滾滾,有時清波漾漾,崇山峻岭間的靈秀碧水,輕盈又深邃地凝合了 

  大自然的奇偉造化。讓置身其中的人們明白什麼叫做美?什麼叫做高雅? 

  與其說大自然是你的指導者,不如稱它為老師,況且,它還是全科老師呢。用小鳥“唧唧喳喳”的聲音告訴我們什麼是音樂,用那美麗的自然風光告訴我們什麼叫美術,用那鴕鳥狂奔,小鳥飛翔,魚兒暢遊來告訴人們什麼叫體育……將知識刻在人們的腦子裡。 

  在這裡,置身其中的人們彷彿也變成了自然中的樹、鳥、花,接受着大自然傳授的知識。同時,大自然也告訴我們:只要是現代文明波及得到的而又人流涌動的地方,就會伴隨浸染環境的污濁。我們一定要保護自然哪!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