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呼嘯,滴水成冰。在這寒冷的冬日中,而我卻不覺得冷,是因為暖暖的親情溫暖了我的心。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不禁回想起了發生在去年冬天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我在家裡享受着電暖爐的溫暖。而媽媽卻不知在忙些什麼。忙完那些事,她又拿起掃把掃了一遍,緊接着便拿起拖把開始拖。我想接過媽媽手中的拖把,可未能如願。媽媽說,我還小,幹不了這活。我立刻反駁道,如果不從小做起,那長大以後不就永遠不會做了嗎?終於,我拿到了拖把。我拉着媽媽去烤火,觸到她那冰涼的手,我十分心痛。 

  忽然,我看到窗戶上浮現了一位瘦弱的母親背着一個孩子緩慢地走着的身影。讓我回憶起三年前的一個冬夜。 

  那是一個雪夜。我撐着傘,急急忙忙往家趕。突然看到一位母親背着她的孩子緩緩地走着。母親裹着孩子,雙腿在瑟瑟發抖,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家走去。風颳得更猛了,母親背上的孩子被裹得更緊了,母親抖得更厲害了。不一會兒我回到了家。我目送那對母子離去…… 

  又是一個雪夜,我在學校上課,忽然老師叫我出去一下,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帶了些衣服送給我,媽媽擔心我在學校冷,不顧嚴寒和路途遙遠送過來。我眼眶一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撲向媽媽。我想起了媽媽為了送我上學的艱辛,想起了平日里媽媽和我相處的情景,我的眼淚流的更多了。 

  寒冷的雪,親情的體現,在雪中的情,濃濃的,暖暖的,暖在人的心頭。 

  親情,是一個永恆的話題;無論在何地,都有親情在,在這個冬日裡,讓我們去發現親情,讓親情溫暖整個冬日,讓親情溫暖世間。 

  冬日,親情,溫暖人的心靈,讓親情溫暖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冬日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