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陽光明媚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寒風呼嘯的冬天,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天高氣爽的秋天。你瞧,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朝我們走來了! 

 秋姑娘飛過天空,天空變得格外湛藍,像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樣,雪白的雲朵猶如一隻只即將遠航的船兒,漂浮在大海上。 

 秋姑娘從天上降下來,落在樹林里,帶來了一陣風,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騰空而起;有大多數是水滴形的,也有幾片是巴掌形的……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蘋果看到秋姑娘美麗的容貌都羞紅了臉;黃澄澄的鴨梨像金鐘一樣懸在樹上;柿子像一個個紅色的燈籠,綴滿柿子樹;一串串紫葡萄、綠葡萄吊在葡萄架上,一顆顆又大又圓,像成串的大珍珠,真是讓人垂涎欲滴啊! 

  頑皮的球姑娘來到了菊園,菊花仙子昂着頭,好想要和秋姑娘比美似的。菊花的顏色真是太漂亮了!紅的似朝霞一般美麗,黃的像金子一樣耀眼,白的如水晶那樣純潔。一股股清香鑽進秋姑娘的鼻子里,使她情不自禁地采了一朵,小心翼翼地戴在頭上,秋姑娘顯得更美了! 

 秋姑娘坐在花叢中,用手指輕輕地在面前畫了一個圓圈,頓時,一面小魔鏡出現了。她看見魔鏡里大地的容貌,不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展開潔白的羽翼,飛向那廣闊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