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去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去的母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母親的背不再直了,而是略有疲憊的彎了下去。直到那時,你才發現,母親說話時不在像從前那樣鏗鏘有力了,而是輕聲輕語的跟你說話,那麼的小心翼翼。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母親跟你吵架時,聲音帶有許些顫音,孩子啊,那是時光磨啞了她那潤滑的嗓音。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母親走路的聲音不再和從前一樣矯健,但當她看見你時,步子又“矯健”起來。那是愛,她要將你眼中的身影刻畫成一個堅韌不拔的母親,是母愛帶走了母親那顆年輕的心。

  或許你很早就發現,或許你到現在都沒有發現,但請你記住,不管多晚醒悟,你都要盡最大可能的孝敬你的母親。

  因為,你還年輕,而你的母親已經老了。

  初一:沫迦妖王

您正在瀏覽: 老去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去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