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你是否依然記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你是否依然記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你是否依然記得?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枯萎作文 馬老師作文

  時光如白駒過隙,留下的青蔥歲月,蒼白回憶,覆了誰的等待,荒芫了誰的青春。只道殘陽,如花高潔,戲水對月,青花石,三生等待,思離愁。任憑風雨,似雪若春,彎柳微燕,白底湖,驀然回首,戀別景。

  小學六年的深情,初中三年的相伴,高中三年的相依。你走了,我留下了,你帶着微笑和眼淚走,我伴着後悔和孤單留下。從此,我便知道,你不再形影不離的屬於我,我不再朝輝夕映的伴着你。懷一份感傷白了頭,用酒精麻醉自己,這樣才能放空一切。由於木子的緣故,我忽視了你的喜怒哀樂,而你依舊不離不棄的伴着我,不知是怎樣的一份感動傷了情,還記得高考後的那次聚會,我忽視了你的存在,在心底無數個孤獨的夜晚,一個人坐在窗邊,看着繁星,不覺濕了眼角。也許所有的艱難險阻都是通向人生驛站的鋪路石。

  不知道何時疏遠了你們,我總顯得那樣格格不入,顛覆了整個世界,用輪迴虛度自己的青春,也只有你還在乎。

  也許已經忘了兒時的榮顏,可現在牽伴的依然是遠方的心,那種冷漠和無情我也不會被冷靜冷落。有時過了很久,又憶起了許多,回放的依然是你較小的背影和迷人的微笑。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拍着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與我分享;

  蔽夫幸於盛世,歌舞昇平,觀漢江波,留滄海淚,日月星辰貫起,琳琅滿目,靜坐綉山而觀蒼天,近宇宙而小天下,憶十八載春秋,展七十輝煌,靜待花開花落,漫看雲捲雲舒。

  日子那麼長,我在你身旁見證你長大,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白河一中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你是否依然記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你是否依然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