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商量?就對着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商量?就對着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商量?就對着找 標籤:商量作文 對着干作文

  我算是在順店老家痛痛快快的玩了幾天,我們幾個也算是整整齊齊的湊了幾天。但麻煩就是每天誰找誰都是一個難事,要不是前一天提前商量好,哼!一個八點起來,一個九點,一個十點,我吧,就不提了。昨天,我們忘了商量,就造成了今天的悲劇!

  今天我起來就八點了,吃完飯沒人來喊我我也不能坐以待斃啊!出去走走!我走到老樊家看着門緊縮又沒動靜,我就料到他出不來,還沒醒。我喊了兩聲就走了,到了老陳家,他倒挺利索,穿完了,就等走了,我們倆轉啊轉,最後看見老馬回來了,我們倆喜出望外跑過去,進去一看,沒在?問過之後我們才知道剛出去找老樊了,最後我們到了老樊家問完之後,他們說:“走了,‘馬家喔’喊走了。”當時我懵了,之後開始了對着找。

  我們找了半天到沒找着,最後又挨家問了一下,結果是:他們在找我們,我們在找他們。我完全缺氧了。最後累得不行總算在老樊家門口讓我們來了個“守住門正好碰着人”他們和我們一樣懵了。最後討論了一下,更懵!

  我們說:“我們從東街開始找,到北街結束。”他們說:“我們從西街開始找,到東街結束。”喘了一口粗氣,我接著說:“我們又從南街開始找,到北街結束”他們說就說吧笑起來:“哈哈哈,太逗了,我們那時剛從西街開始找,到南街結束。”我們都驚奇的像是見到了UFO,都不能信這是事實。但是不虧最後還是碰見了。我們就各回各家,各吃各飯。現在,我再想起,我再會順店,一定要先商量。否則,對着找吧!

  初一:盧昱帆

您正在瀏覽: 不商量?就對着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商量?就對着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