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的故事

  

  春天到了!所有的生命從自己的夢裡醒了過來。 

  春風吹過她那嬌嫩的葉子時,她揉着眼睛從夢裡醒來了。昨天她還在土壤里做着美夢,今天美夢成真了! 

  她好奇的看了自己的全身,咦,她怎麼這麼像自己的媽媽呀?當她離開媽媽的時候,隨着風飛呀飛…以後的事情她就不記得了。 

  她看到滿山坡報春花,五顏六色,真好看!這時候她發現她身旁長着一棵小芽,她友好的問: 

  “嗨!你好啊!可以做個好朋友嗎?” 

  那棵小芽居然也不看她一眼,把頭抬的老高,看不起她說: 

  “哼!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一顆看不起眼的蒲公英。我本小姐是尊貴的玫瑰家族,跟你這種人家朋友,休想!” 

  “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而已,幹嘛那麼生氣?”她扭着頭不理那顆傲慢的玫瑰了。時間如水,眨眼之間她已經不是一棵嬌嫩的小芽了。她已經長大了。當她第一朵黃色的花兒開時,她心中是一種無比高興的感覺。 

  這時候暴風來了。風刮的好大!“嗚嗚”的刮著,似乎把全世界都吹走的樣子。 

  “孩子們!不要把頭抬的老高,低下頭!”老柳樹大喊。山坡上除了那可傲慢的玫瑰,別的花兒都低下了頭。 

  “哼!我不怕!那可憐的風能把我幹什麼?我永遠把頭抬的老高!!!”玫瑰大喊。 

  風好像生氣了,刮的更大,更狂。 

  明天當所有的所有的生命醒來的時候,她看到那可憐的玫瑰已不見了。她憂傷的看着藍天。 

  眨眼之間她成了媽媽,每天都給孩子們講故事: 

  “從前,有一棵傲慢的玫瑰…。” 

  當孩子們離開自己的時候,她呼喊: 

  “風!把我的孩子們吹到遠方!不論他們飛到哪裡,哪裡總會是他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