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酷我拽沒商量!(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酷我拽沒商量!(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你酷我拽沒商量!(1) 標籤:商量作文

“哎喲幹什麼啦~朴盈琳你這小丫頭片子又叫我幹嗎?又是超CS?”姜凌瀚學長一臉的不滿…——^ 

  “還有,說你幾次啦?這裡是網吧,不要叫我姜菜頭,要是給女生聽見…是會影響我‘四大殺手’之一的形象的~T^T”-凌瀚 

  什麼呀?—_—^這傢伙真是自戀到了極點了… 

  “嘀嘀嘀嘀嘀…”呀,是我的QQ響了啦~海盜的頭像不停地跳動着,是KK啦~我在MO里的盟友… 

  “HI~小丫頭片子…”-KK 

  555~T0T~這世道真不公平啊~連這傢伙都要叫我小丫頭片子… 

  “幹嗎?豬頭? ”我沒好氣的回了他一句~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嘛~啊哈哈哈!(^____^) 

  “—_—|||……小丫頭…好歹我也是個大帥哥吧?”-KK 

  “沒見過…”嘿嘿,你就等着被我整死吧!~~~^0^ 

  “……我可是‘四大殺手’之一哦~”-KK 

暈死~我倒~竟然又是“四大殺手”…四大殺手……別想了盈琳~再想腦袋就要爆炸了! 

  “喂,” 凌瀚學長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的耳朵旁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盈琳,今天請你到‘DA-KI-XI-ME-DE’去刷一頓怎麼樣?”啊~*v*這是真的嗎?簡直太感動了~凌瀚學長~ 

  因為飢餓的緣故,我的大腦已經被事物的誘惑沖昏了大腦,要是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多·#¥%的話……T_T~ 

  =^-^=…=^-^=…=^-^=… 

  =^-^=…=^-^=…=^-^=… 

  真的是太美味了~好久都沒有吃到過那麼prefect的食物了~!我舔了舔嘴巴,“咯~”打了一個響響的飽嗝~謝謝啦~  

  “……—_—^…..這個….那個…. 盈琳….”學長用一種敬佩的眼光打量着我…呃~看的我發毛啊~—_—#分特了~暈~ 

  “凌瀚學長,怎麼了啊?”說完,我又打了一個飽嗝~“咯~” 

  “…..不是啊,我想說的是……”-姜凌瀚 

  啊~ 凌瀚學長是很帥的~難道他要向我表白?太期待了~=^-^=學長~快說呀~ 

  “我想說的是…盈琳,你好會吃~”-凌瀚 

  555~毀了~我的形象全都毀了!!~T0T~哭死~沒關係….~_~吃管吃,反正人家不會發胖就行了…我從小吃到大…竟然還維持着完美的魔鬼身材…oHoHoHo~凌瀚學長,沒有想到吧?(嚴重的自戀情節—,.—) 

  “對了,”凌瀚學長突然話鋒一轉,“朴盈琳,你先到那邊的長凳上等我,我結完帳就過來,我們繼續玩~” 

  我一邊喝着果汁,一邊看着小說,心裡卻盤算着…呼~總算先出來了~擺脫尷尬~平靜一下心態吧,=^-^=~小說的故事情節真是太完美了~真令人憧…..“啊~” 

  —_—%…—_—&…—_—*…—_—^… 

  我一頭撞在了一傢伙的身上~果汁撒了他和我一身…T0T!!嗚嗚嗚~為了和凌瀚學長出來而買的新裙子啊~嗚嗚嗚嗚嗚….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喂!你走路是不是不長眼睛啊?>0<”-那傢伙+朴盈琳 

  那個被我撞的人幾乎和我在同一時間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明明是你撞我的!:(你自己還看書呢!要不是你還喝果汁,我的衣服就不至於這樣了!”-那傢伙 



  “觸霉頭…”我小聲的嘟噥着,抬起頭來想要瞪清楚這害我倒霉的傢伙…這無理的傢伙理所當然一定長的很“抱歉”!可是…我似乎…也許…好像…——^算錯了…那傢伙臉上的線條彷彿是用刀刻出來的,劍眉星目,白哲的皮膚,那身高,少說也有1米82了~看起來又酷又拽…是帥哥…一個比凌瀚學長長的更帥的傢伙~=*_*=

(恩~時間有些緊的說...寫這個寫的偶累死了~這部小說還長着呢~^_^大家鼓勵下吧~ㄗs:大家記住哦~這本書還沒有寫完呢,要是看到盜的,千萬表買~互相轉告ING~MUMA親記~大家要給我分哦~不然寫不下去了...T^T)

您正在瀏覽: 你酷我拽沒商量!(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酷我拽沒商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