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雨是天的眼淚,在天空之中,太陽是左眼,月亮是右眼,陰雲是她的愁悶,陽光是她飛瀉的笑容。

  ——題記

  就在昨天,我剛剛經歷了一場雨。雨下得很安靜,沒有一絲聲響,玻璃窗上也綴滿了水珠,那不是整合的珍珠,而是散落的精靈。帶點泡沫一般的情懷,靜靜地划落。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氣息,淅瀝的小雨敲打于山上,天空灰亮亮的,漂渺中無法尋見雨的源頭,只看見雨在湖面上打出一個個不平靜的水窪,叮咚的聲音驚醒水中的魚兒,甩着暗紅色為把驚恐地躲進了灰濛濛,模糊不清的湖中,躲進了墨綠色水草中不見蹤影,往日驕傲挺拔的大樹此刻也垂下浸濕的葉,默默地承受着雨點接連不斷而又不痛不癢的騷擾。獨自一人坐在窗前,靜靜地沉思,默默地感受……窗外雨聲淅淅瀝瀝,宛如心中的淚點滴滴,靜靜地聽着嘀嘀嗒嗒的雨聲,心中油然升起的是一絲莫名的惆悵。灑向心海的淚,悠長、纏綿,還參雜着幾許的惆悵、透露着几絲的無奈。我認為這是天空愁悶,傷心的淚。

  雨是天空傷心的眼淚,雨,下的時候清涼,雨,下的時候灰冷,雨,下的時候心酸!可是有的時候,她也是天空高興的淚。那天,天氣晴朗,我以為不會下雨,可是,中午卻又下了雨,那白色的雨點,從天而降,雨越下越大,像炒豆,像飄潑,像傾盆.水塘里,建築上,飛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天地間被雨籠罩着,白茫茫的一片,遠方朦朧的山似乎成為幻影中的畫,美麗又朦朧。雨點在空中放肆地奔跑。不一會兒,雨停了,草葉上一串串流動的雨滴,彷彿晶瑩的珍珠項鏈。花瓣間也凝滿了雨水。在下雨期間,天空一直是藍藍的。我想這應該是天空興奮的淚水吧!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水月小燕子

  初一:滕春艷

您正在瀏覽: 雨·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