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雨·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下了很大的雨,每到了這時心中就隱隱作痛,每到這時我就會想起你。

  我怎麼能忘呢?

  我想起每個打雷的晚上,我蹲在牆角緊緊縮成一團,像一隻毛茸茸的熊,在冬日裡不住的顫抖。當窗戶開着,冷風不住的灌進我的衣裳,我的心便十分恐懼,彷彿這大雨隨時會將我吞噬。

  可你總是在,因為即使你有事也會趕回家。我想起你抱着我幼小的身體,溫柔地撫摸我茶褐色的短髮,輕柔細語的安慰是我的心靈不再空虛。

  現在是夏天,又打雷了,可是,你在哪裡?

  我想起夏天的傍晚,你安撫我睡着,自己偶爾會起身做一碗濃濃的香菇雞肉粥,放在我的窗前,那是我記憶中最美味的食物。

  也是我現在最想吃的食物。除了你,沒有人能做得出那種味道。

  我害怕呀,害怕……害怕記憶會喪失,害怕忘記那味道,更怕忘記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起那天,醫院連發三張病危通知單;我想起我淚流滿面的奔向醫院,卻只見醫生正在取你身上插滿的各種管子……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你走的會比我早。

  我沒有想到,你的身體,比我的身體更瘦弱。

  如今的你,遠在天堂。不知生活如何?是否習慣那裡的生活?

  我想,親愛的天使姐姐,一定會將你照顧得很好吧。

  你記不記得,去年的這天?

  我們鬧鬧哄哄,一大早就去採摘鮮花,收集鮮花上的露水,我編了一個花環,送給你。你戴上了,感動的熱淚盈眶。

  今天,你不能戴了。

  我的禮物也無法傳送到天堂。

  那麼——

  生日快樂,媽媽。初一:芬雨

您正在瀏覽: 雷雨·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