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雨·彼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雨·彼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為誰笑,為誰哭?一切都是這樣,身不由己。誰都自由,愛如塵埃,輕撫過往,她的羞澀,她的痛苦,她的無奈,不及他的初戀青梅。十年一夢,她用十年舔洗傷口,到最後,還是與之俱別的痛。空蕩的天,回蕩那些年,明明知道他不愛她,還要傻傻的前去,直至被他推下懸崖。

  那天,下了一場雨,淋透了她,血跡斑斑,她淡淡的笑了,扯動着嘴角的傷口,痛極,卻不及心裡的十萬分之一。原來,自古至今,傻的只有她,可是,她不後悔,這段情,既然無緣,那就讓它隨風,飄逝。

  那年,他與她再見面,她已初為人妻,忽視他眼中的悔,逐漸變的淡然。當年的事情,她已放下,兩人若不愛,何苦死死糾纏。

  沒人知道她是如何想通的,只知道,那年下雨,救出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救她的人,是愛她十年相愛的人,也是他,相守十年,只為她一人。她道謝時,他看着她,只說了一句話。

  若你不離,此生不棄。六年級:馮睿琪

您正在瀏覽: 傷雨·彼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雨·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