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蜻蜓.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蝴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沒有注意過那個坐在角落裡的女孩子,她是那麼清爽、文靜的一個女孩子,但卻有一種淡然的感覺,令人窒息的淡然......她叫蜻蜓。 

  蝴蝶,那個溫柔美麗可愛熱情的女孩,她是這個班的“班花”,不僅人好,而且學習成績更是令人羨慕。她是像陽光一樣的,有種顯眼的光芒。 

  昨天,也就是蜻蜓來到高一(3)班的這天,就註定了命運的繼續纏繞...... 

  慢慢的走近,那個剪着齊耳短髮的女孩,一身潔白的休閑服。默默地走進高一(3)班的教室。像所有的乖學生一樣,背着書包,踏着均衡的步伐,沒有一點不馴的感覺。高一(3)班頓時炸開了鍋:“轉學生,絕對不是什麼學習尖子。”“切,真不知道怎麼又弄到我們班來了。”“又是憑關係走後門進來的唄!”“我叫蜻蜓。”一個陌生淡然的聲音使喧鬧的教室頓時寂靜下來,大家驚疑地望着女孩,走過,淡淡地走過,走到那個角落裡,慢慢地坐下...... 

  下課...... 

  “你叫蜻蜓是嗎?很可愛的名字啊!我叫蝴蝶,能交個朋友嗎?”蝴蝶永遠都是那麼熱情大方,她一臉漂亮的笑容,身邊站着好幾個女孩子,是她的好朋友。 

  蜻蜓抬頭看了她一眼,又低下頭,整理擋在面前的碎發。 

  氣氛因此變得尷尬起來。 

  “喂,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蝴蝶和你說話,是看得起你!”倒是蝴蝶身邊的一個漂亮女生看不慣了,她雙眼瞪着蜻蜓,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她是顧晨,班上有名的“女張飛”,脾氣暴得很。 

  “顧晨,你別這樣。”蝴蝶拉住了顧晨。 

  看見蜻蜓一副淡然的樣子,顧晨就不舒服,她猛得抬起手掌。 

  正當那隻手要拍落的時候,蜻蜓突然站了起來,她慢慢地走出教室,丟下蝴蝶她們一群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包括顧晨。只有她,冷冷地笑了:“不愧是她,一點都沒有變。”說完,她也隨着蜻蜓走出教室,蝴蝶。 

  “果然一點都沒有變啊,還是以前的那副樣子” 

  “是啊,你很會裝啊,居然能把戲演得那麼逼真,蝴蝶,不愧是蝴蝶。”女孩子揚了揚手,露出一條銀白的絲線,綁成一個瀟洒的蝴蝶節,在淡淡的陽光中飄拂......

(各位,淺草的新小說來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哦,還有一個事情,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是先寫哪篇文好呢?)

您正在瀏覽: 蜻蜓.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