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李商隱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執着;幸福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堅貞;幸福是岑參的“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牽挂,幸福是蘇東坡“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而我們的幸福卻是多姿多彩的。

  在學校里,老師說我們是最幸福的孩子,風景優美的校園,平整的操場,寬敞的教室,嶄新的書本,有趣的故事。學習時有老師輔導,遊戲時有朋友相伴,悲傷時有人安慰,孤獨時有人解悶。生活如一池清水,真是水波不興,清風徐來。即使生病了也是一種幸福,有人遞水,有人拿葯,有人擔心,有人照顧,原來友情都藏在深處,等到落魄的時候才能感覺到,那何曾不是一種甜美。

  在家裡,爸爸媽媽說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周末媽媽會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爺爺會和我嘮嗑,奶奶會像變戲法似的掏出幾個紅艷的大蘋果,就連淘氣的小弟也會像忠實的衛兵一刻不離我的左右陪我嬉戲。你說我能不幸福嗎?

  爺爺說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年代,爺爺的話我信,爺爺說他生活的年代,因為物質資料匱乏,吃飽肚子是最大的幸福,而現在人與人和諧相處是最大的幸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幸福,今年五月,汶川發生大地震,有多少人參加了這次救災活動,又有多少人掏出自己為數不多的薪水,奉送自己的一份愛心。正是這些充滿大愛的舉動化成了一座幸福的橋樑,將愛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

  幸福無處不在,親人的關懷,朋友的問候,行人善意的提醒,都是一種幸福,我望着高遠的晴空,感受秋的雍容,我覺得成熟是一種幸福;我仰望皎皎明月,感受夜的靜謐,我覺得思念是一種幸福;我聽着小鳥啾啾,感受自然的生機,我覺得和諧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一同享受幸福的滋味,珍惜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