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我的傷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我的傷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註定了悲傷? 是不是這是命運? 荒蕪的草原 我遇見了夢想

  以為來到了真正的終點 可是我才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是離夢好遠 因為我們根本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 就像天使和撒旦 一個在天堂 一個在地獄  但我已經知足

  畢竟已經經歷過了……  沒有遺憾………

  我望着天空與大海的交界 卻望不到邊際 以為自己還不夠高  踮腳去夠

  才發現我根本辦不到  安排好了的命運  誰都不可以改變  註定好 就變不了

  我倒寧願象那隻海海鷗  最起碼它可以自由的飛… 既然我不可能找到夢  那麼就讓我繼續望海……

  寂寞的夜晚 始終只有我一個人在走 寂寞的背包 厭倦了我的背負  寂寞的我 小小的我 一路走來  沒有些什麼 失去些什麼  但我依然堅強 畢竟我還要長大…… 堅強……

  快樂……∧_∧

您正在瀏覽: 寂寞,我的傷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我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