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后感《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上午,老師帶我們觀看了電影《明天》,看完之後,我有所感悟,也有所深思……

  電影貫穿了人們對新型毒品的認識誤區和幾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一號“何一凡”本是一個健康陽光的海歸設計師,因為發現女友身染毒癮,為幫女友一起戒毒以身試毒,卻陷入毒品的泥潭不能自拔。

  其實,不關只是電影中說,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活生生的吸毒例子:

  阿榮今年15歲,外表似乎和同齡人沒有多大差別。他從小不愛讀書,小學二年級就輟學了。平時,他都是和不自己大的人玩。

  玩的最要好的幾個二十幾歲的朋友,大多都是吸毒者。那些人在一起打麻將時,經常會輪流注射毒品。阿榮回憶,去年五六月的時候,一個叫阿飛的朋友邀請他也“搞一針”,剛開始他沒有同意。可連續的幾天,阿飛不斷地邀請他,阿榮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就在好友的控制下打了一針。

  大約在十分鐘以後,毒品發作了,阿榮只感到昏昏沉沉,便到房間里的床鋪上躺下睡著了。此後,阿榮就開始注射了第二支,第三支……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癮君子”。

  同學們,難道這些吸毒的慘痛的代價還不能說明吸毒的嚴重性嗎?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就如電影中所說的,警惕新型毒品的危害,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謝易初中學初一:陳奕鈿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