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分很多種,有苦澀的笑、高興的笑、無趣的笑、尷尬的笑……但是,在我的腦海里,心中的笑才是最動聽的,心中的笑是最動人的。在公交車上,我深深體會到了。

  記得在去年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坐車從書城回家,因為天氣熱,而我坐的那部車又是舊的沒空調的公交車,車上人個個汗流浹背。也正是因為天氣熱,所以車上的人個個都是一臉的不耐煩。而我坐在窗子旁邊的單人位置上,天氣便顯得沒那麼熱了,坐在公交車上無事,便隨手翻起了剛買的書。

  這時候,一個老爺爺和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奶奶上了車,竟然沒有一個人把自己“寶貴”的座位讓出來。唉,天氣一熱就顯出成年人的是多麼懂得“珍惜”。平時還教育我們中學生要尊老愛幼,事到如今,他們連自己都管不好,又有什麼資格來教育我們?我看看周圍沒有人把自己的“寶座”讓出來,沒辦法只有我讓了。我看向老爺爺和老奶奶,示意他們過來坐。他們也看見了,艱難地往這邊移動。眼睛中滿是感動。看他們快到了,我便起身讓座。可是,還沒等老奶奶坐下,我的座位上便多了一個身影。我們三個愣了一下。隨即,我的心中便是一陣憤怒。於是,我說:“老人家,今年貴庚啊?身影如飛啊!真強!”周圍的人哄的笑出來。老爺爺一激動,吼了一聲:“笑什麼,連給老人讓座都不會,你們有什麼資格笑?”搶座的那個人臉色也明顯的一紅,讓出了座位。那老爺爺嘆了一口氣,說:“唉,年輕人還不如學生呢。”

  我笑了笑,老爺爺也笑了,忽然間發現好和諧。這是心中的笑聲,好動聽,好美麗,完完全全發自內心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