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雨(我的周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雨(我的周記——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雨(我的周記——一) 標籤:心中的雨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重慶已經兩個多月沒下雨了,我們都日日夜夜地盼望下一場雨,哪怕是一場小雨也行啊! 

  蒼天有眼,昨天和前天都下了雨。昨天下的是小雨,一顆顆珍珠般的雨點奏響了一曲歌,那歌是歡樂的,因為所有的人都在為它高興地伴奏。 

  人們打着傘在路上走着,笑着,他們笑重慶這個火爐里的火終於消停了,他們笑已經要渴死的植物、農作物,和那些已經奄奄一息的植物、農作物終於有救了。人們的眼睛里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有不少人甚至把傘收了,仔細品味着這雨中的一切;仔細感受着雨落在身上、心裡的那種涼絲絲的感覺;仔細欣賞着樹在風中搖曳的那種特殊的情趣。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但這場雨,在我們重慶人的心目中比黃金還重!植物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痛痛快快地洗澡了。雨就是一隻溫柔的大手,輕輕地撫摸着樹和花草,把它們洗乾淨了,又用風把那些枯枝敗葉清理乾淨。雨是植物們最敬佩的保姆。 

  “沙沙沙——”雨聲越來越小,雨停了。雨後,一切又變的生機勃勃。我相信,人們心中一定還留着這場雨的聲音——“沙沙沙——”……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雨(我的周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雨(我的周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