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他個子不高,一雙眯縫眼,閃爍着頑皮的光;一雙大耳朵“直立”在頭的兩邊,“隔山相望”;像刺一樣的頭髮,又直又硬;臉蛋上長着一些雀斑。活像一隻活潑可愛的“monkey”!

   他有一個口頭禪,就是“垃圾”。只要你說一說你今天吃的飯,或說一些離譜的事,他就不停的重複着這一句話。讓你聽煩了,他還在說,讓人沒有辦法,他的這句話呀!我聽得次數不下100次,我的耳朵都快出繭了。

   他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傢伙,只要你和他坐同桌有時甚至他想說什麼你就能很容易的猜出來,因為他每天幾乎都在重複這一句話。

   聽了這些,你一定都會滿腦子都是我同桌重複的話吧,你一定會覺得他很煩人,但如果你認識他,就會不這樣想了,因為他還有另一副面孔。

   有時,他一高興,你讓他幹什麼,他就會很順從你,像只溫順的小綿羊。比如你的筆忘家了,你問他借,他就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但是如果在他生氣的時候說,他就會像一隻惡狼似的讓你生氣,有時甚至還會罵你,但也是因為這,他常常會鬧出一些笑話。

   啊呀!又來了,對不起啊,我實在是不想聽他這口頭禪了,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