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我拾起一片小小的樹葉。

  樹葉很小,卻十分細緻和精緻。蒲扇一樣的輪廓中間葉頸,葉脈無數,上面還有或深或淺的小黑點,如果仔細觀察的話,每個小點都被千萬的樹葉的脈搏包裹。像是一件藝術品,靜靜的躺在我的手上。在路邊拾起這一片樹葉的時候,葉子早已枯黃。風吹雨帶,細嫩的葉子終於承受不住地落了下來。但是,在春夏兩季,回歸之前,它將一切都回贈給了世界,為了它的母親,它將自己改造的更加完美;為了多盡一份力,將自己打磨的更加精緻,它,是多的仔細,多麼地一絲不苟啊!

  比起樹葉,我在這世間能停留的時間和空間是不是更長和更多一點呢?如果像樹葉一樣,是不是能為世界多做一份貢獻呢?請讓我也做一些令人感動,令人欣慰的事情來吧。

  在我死後,也許會有人受到我曾做過事的恩惠呢!也許,還會對不知名的前人,在心中默默的感謝。

  初一:不願不怨

您正在瀏覽: 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