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大方自然地走來了,她要細心地照顧她那可愛的小葉子寶寶們。

  楓葉是最可愛的寶寶,她長得很像秋姑娘的纖纖玉手。她擁有自護的小齒和一根根細得幾乎看不見的紋脈、葉脈。她長得又小又嫩,秋姑娘真的心疼她,便揮舞仙杖,變出一件紅寶石一樣的花棉襖.楓葉寶寶歡天喜地地穿上它,就再也不會怕寒冷的冬天了。

  楓葉寶寶無處不在。她一會兒來到大山上,把自己的美貌大方地展現給我們欣賞;她一會兒來到馬路上,把自己害羞地用灰色的禮服遮掩起來;她一會兒來到天空中,作長達永久的旅行;她一會兒來到大地母親的懷抱,和我們親愛的大地母親絮絮談心。她有可能會化成為一份養料,進入大樹媽媽的內心深處,她有可能會永遠留在大樹上,供人欣賞;她有可能會成為人們手中那美麗的標本,為人們奉獻一生;她有可能會被無知的小孩子們當成玩耍的對象,任意摘下,任意破壞;她有可能會被小學生們當成寫作文的模特兒,登上報紙;她有可能會被畫家捧為世界明星,光榮地登上展覽台;她有可能會被作家、被詩人變成優美的字符,永遠傳誦;她有可能會被歌手編入唱詞,永久紀念;她還有可能會被......

  楓樹會成為秋姑娘的頭牌嗎?我只知道,她因秋姑娘而紅火。

  附語文張筱穎老師點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