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片小小的銀杏樹葉,我長得像一把可愛的小扇子。秋天到了,我那美麗的綠色連衣裙被秋風姐姐變成了黃色的連衣裙,在秋風姐姐的帶領下,我離開了大樹媽媽,開始了奇妙的旅程……

  我飄到了瀑布邊,被一隻小青蛙發現了,它說:“多可愛的樹葉啊!給我當個衝浪板吧。”它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背上,開始了激情的衝浪遊戲。我帶着小青蛙從瀑布頂上飛快地向下衝去。

  秋風姐姐又把我吹到了小喜鵲的家裡,小喜鵲說:“多可愛的樹葉啊!給我當一張美麗的信紙吧。我要給大雁阿姨寫封信,告訴她,冬天就要來到了,快快飛到南方去吧!”

  我又一路追着小蝴蝶飄到了小瓢蟲的家中,小瓢蟲高興地說:“多可愛的樹葉啊!正好給我當一床被子吧!”我又跑開了。

  最後,我隨風飄到了馬路邊上,忽然,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媽媽,您看,這片樹葉多好看呀!我要把她帶回家,做成一個美麗的書籤。”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和她媽媽正踩着厚厚的落葉散步呢。我被她輕輕地撿了起來,夾到了一本童話書里。

  現在,我天天和童話里的好朋友們一起遊玩,和小女孩一起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