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都習慣,傷春悲秋。

  可是在我看來,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有他們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好。這種感覺就好像,每一個存活在地球上的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他們依靠着自己的特別之處,能夠讓別人辨別,也能讓自己發揚光大。

  那些所謂的悲傷,其實都是來自於人心,而不是季節。

  很多人說,秋天就是適合多愁善感,和觸景生情的。可是,就算是你看到了樹上泛黃的樹葉,你也不能因為單純的樹葉,就突然改變了自己原本的想法。那些真正屬於你的生活的存在,從來都是因為別人的包容,或者是你自身的努力。

  我想過去嘗試更多,因為心態積極,所以自然也不會過於悲傷。

  所以,我曾經看過秋天的樹葉,曾經感慨這一切都距離畢業遙遙無期,那些秋天樹葉和愛情之間的聯繫,都顯得有些過於卑微。畢竟我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階段。

  愛情並不是洪水猛獸,秋天的樹葉也不是。所有撲面而來的悲傷,都是因為你沒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這兩者之間沒什麼必然的聯繫。

  我曾經拿秋天的樹葉,做過愛情的比喻,可是當年腦子糊塗,現在也忘得一乾二淨。真正的葉落歸根,都已經變成了現實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