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亦真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亦真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在一個富商家有三個女兒。大女兒雖然美麗,但心腸歹毒,貪婪,嫉妒心很強。二女兒美麗 、聰明 、善良。可是不擅言詞。小女兒活潑機靈。 

  三個女孩,大女兒經常欺負二女兒,二女兒總是一笑置之,但小女兒卻不讓,經常幫助她二姐,所以她們倆關係最要好。她們父母最疼愛大女兒,因為大女兒經常假裝很孝順。 

 在她們國度里,一天年輕的國王和一個德高望重的大臣聊天是,國王問“我最忠實的的大臣,你說天下誰最有資格做王后呀!”大臣回答“我聽說有個樂善好施的富賈有三個女兒,其中屬二女兒最賢惠善良,我看她最有資格做王后的!”“哦,那就煩請你幫我傳旨他家,告訴他們他們的二女兒以後就是一國之後了。” 

 大臣就告訴了富賈夫婦。夫婦倆非常高興,大女兒聽到這消息時,便跑到父母面前哭着說:“我是大女兒,如今先出嫁的是二女兒,我今後還有什麼臉出門了,嗚…嗚…,我還不如去死”說著假意往牆上撞去。母親急忙攔住說:“我苦命的孩子,不要想不開,容我想想,想該如何是好。”忽然父親說:“不如你冒你妹妹的名字出嫁吧!”大女兒假裝說:“這怎麼可以呢。”母親說:“無妨,就這麼辦》”迎娶的那天大女兒歡天喜地的上了花轎。二女兒卻在房中一直流淚,但富賈夫婦卻沒一個去安慰她。 

 誰知道花轎卻往皇陵抬去,國王看見花轎來了非常高興說:“我的父親,上一代的賢明的君主,你一生中從沒立過王后,我生母是得病病亡的,不適合母儀天下,在皇陵里服侍我的父親,如今聞得富賈的二女兒美麗賢惠,今讓她與父王同寢而終,去好好侍侯父王,來人將王后請到草堆,以備焚化。”大女兒急忙說:“我不是我妹妹,快放我回去,嗚…嗚…。”可是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假亦真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亦真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