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亦真亦幻亦可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亦真亦幻亦可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亦真亦幻亦可惡 標籤:可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遊戲害人,人人得而咒之,然天下之遊戲可以淹死所有人,人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可玩的遊戲。遊戲禁不了,也不可能禁,但其害卻深遠之極。

  隨着遊戲中“戲”的成分的增加,改編搞笑的越來越多,聽說一款《夢幻西遊》把其中的人物情節和故事全都搞得天翻地覆,不少遊戲中也只有人名是真的,其它全是編造的,什麼三國之類的,無俚之極。年輕人很喜歡玩,也喜歡看,覺得很開心,很搞笑,也很好玩,但我覺得絲毫沒有可笑的味道,其中卻有苦澀相伴。

  孩子們本已欠缺的文化修養現在又有“歪門邪道”前來補充,其思想更是雜亂不堪了。好好的故事不是徹底顛覆了,就是全部新加了,人物不是現代化了,便是超神化了,反正所有內容都只為一個遊戲的“戲”字服務。誤導是可想而知的,孩子們雖然能獲得一時的快感,滿足一時的宣洩,但錯誤的影響卻是歷久彌深的。這不僅是對中國文化的褻瀆,更是對下一代的殘害。

  不僅如此,那些“戲說”之類的文藝作品也當屬誤人之作。純娛樂性、搞笑性的東西越來越多。《武林外傳》看的人很多,但我直感到反胃,大概有這種感受的也不在少數。歷史是不允許扭曲的,文明是不容改編的。那些穿着古人的服裝,說在現在的網絡語言的“有才”者們簡直不把“人”放在眼裡了,怎能不叫人捏一把汗呢?

  雖說文化多元化是大勢所趨,但我們更希望健康的文化帶來正確的思想。

  (時2007/06/19)

您正在瀏覽: 亦真亦幻亦可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亦真亦幻亦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