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本沒有色彩,書給了生命繽紛;生命本沒有紛芳,書給了生命花香;生命本是一朵白色的紙花,書給了他繽紛的花香。 

  -----題記 

   月光下,媽媽抱着我,拿着一本書--媽媽在給我講《海的女兒》。這是我對書最初步的認識,打那以後,媽媽每晚給我講故事,直到長大后。書,給了我美好的童年。 

   長大后,遇到了考試不順利和朋友的背叛打擊時,書上的李白告訴我“天生我材必有用”不必嘆息,書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前面是光明的,它對我說,如果你因失去太陽而流淚,那麼你將會失去整個群星,書告訴我堅強,不痛不卑,跌倒了爬起來,一切都會過去,着眼於現在,努力奮鬥,書給我堅強。 

  當我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洗衣服做飯,一個人在床上獨自流淚,不由得怨恨父母,怨恨金錢,書讓我知道了有許多人和我一樣,也誤會父母,可是他們後來很堅強,因為他們知道,父母也有他們自己的事,他們為了自己的兒女不像他們一樣,努力掙錢給孩子上學,有個光明的未來。於是我釋然了,我不恨父母了,我努力學習了。書,給了我新的認識。 

  當被老師批評后,我對朋友訴說老師的不好,說老師只知道罵人,打人,然後總我們要分數,到家就哭成淚人了,書給我安慰,讓我看了一片作文,(教師的無奈),看后,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深深的責,開始反省,年終,評了三好學生。 

  當我有放任一下自己這個想法時,書就警告我這樣不好,書告訴我,我是一個學生“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我是青少年,應當以學業為主重,思索一下,這樣做的後果,凡事應三思。我還要擔任歷吏的使命,因為我是祖國明天的太陽,我找回了自己。 

  沒有書,何談知識?沒有書,耳邊的警鐘會常鳴?沒有書,怎麼做祖國明天的太陽?史學家說書是進步的階梯,迷惘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我說書是我心中的太陽,把我的心靈全都照亮。 

  書,讓我放飛思維和夢想,書讓我步入理想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