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真做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真做傻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父母把我送到姥姥家。在那裡,我每天都能和小夥伴們在一起嬉戲玩耍。一天我的小表妹跑來對我說:“小表姐,我媽媽買了兩隻小鴨,快跟我去玩吧!”我就跟她去了。她媽媽沒在家,門鎖着。我有點失望地說:“門鎖着,我們進不去,怎麼玩呀?”只見小表妹從衣袋裡摸了摸,掏出了一把鑰匙,興奮地對我說:“我媽不在家,咱才能玩個痛快嘛。” 

  剛進院子,我就看到了兩隻毛絨絨的小黃鴨。我和小表妹把大盆放到院子里,然後填滿水。小表妹捉來小鴨,把它放入水中。只見小黃毛擺動着兩隻小腳,在水裡游起泳來。 

  “小表姐,小鴨子回由於。那小雞會不會游泳呢?”表妹問道。 

  我想,既然小鴨會游泳,那麼小雞也一定會游泳。因為它們長的象極了,都是小黃毛。“那還用問,當然會啦!”我對年幼的小表妹說。 

  一會兒,小表妹不知從哪抓來了一隻小黃雞來。一下把小雞放入了大盆里。可小雞沒有象小鴨子那樣在水裡游泳,而是翅膀撲騰着直往下沉。我對小表妹說:“一定是小雞怕人不敢在我們面前游泳吧。”於是我們丟下大盆里的小雞走開了。 

  我們玩了一陣子,回來再看小雞。發現小雞已經漂在水面上淹死了。我們提心弔膽,生怕被表妹的媽媽知道。這時,門外又傳來叫雞的聲音。原來那隻小雞是鄰居大娘家的。我們更害怕了。 

  可偏偏這時,表妹的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淹死的小雞,便問我們是怎麼回事。我們把事情的原委對錶妹的媽媽一五一十的講了。大禍臨頭,我們被很很地訓斥了一頓,還陪了大娘一隻新的小雞。 

  打那以後,我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真做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真做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