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潔少女——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少女——月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中秋節到來,吃完飯,我便到陽台上賞月。微風習習,拂過我的臉龐。我抬頭仰望浩瀚無際的月空,星星、好像鑽石般的星星,鑲嵌在黑色的銀幕上,這使鑽石般的星星更加耀人,更加奪目。幾朵烏雲,徘徊在膠結明亮的月亮周圍,隱隱約約的遮住了大半個月亮,好像害羞的少女,遲遲不肯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浩瀚的月空使我想起一個個遠古美麗的傳說。我常在幻想我到了月空后所發生的事:月空像一條無止境的河流,我撐着小船在遊覽月空。天宮中一片歡笑,玉皇大帝、王母娘娘 和七位美麗的仙女在做遊戲,吃月餅,開心極了。來到廣寒宮,我輕輕地敲門,嫦娥讓我進來后,熱情的款待我,還讓我品嘗了天上與眾不同的月餅。天上的月餅更香 、更甜。從廣寒宮出來以後,我想:天宮中熱鬧的場景與廣寒宮寂寞的場景恰似相反,也許是嫦娥思念 羿的情感在這萬家團聚的日子顯得更加沉重。遊覽完了天空,也是時候返回人間了。在回去之前,我來到月亮前輕輕地碰了一下,月亮柔和的光使我感到溫暖。這默默奉獻的月亮,給路上的行人帶來無限光明,讓他們不用在狹小、黑暗的路上前行…… 

  這樣的情形,使我想到了遠方的親人,雖然我們不能團聚,不能在一起開心的吃月餅,但我們都能擁有同一輪明月。這圓圓的月亮寄託了我們對親人的祝福與思念。

您正在瀏覽: 純潔少女——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少女——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