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月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月亮

  早晨,明媚的陽光透氣過窗戶照過來,我靜靜的坐在寫字檯上看我自己寫的是日記書。

  月亮!月亮!忽然,有一個鄰居家的小姑娘叫了起來,她拉拉我是衣服說;我要看月亮,這時,太陽已經升起來了,怎麼會有月亮呢?我有點疑惑了,一邊低聲嘀咕着,一邊朝小姑娘指的牆上看了一眼,唉呀呀!什麼月亮啊!分明是我的手錶表面上的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個個小光點。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把手錶甩了幾下,月亮,一會兒跳到地上,一會兒看下面,一會兒瞧上面。她想伸出手去捉捉月亮,可怎麼也捉月捉月不到,只好獃呆看着。

  我輕輕的把手一彎,月亮一下子蹦到了牆上了,這下小姑娘眼疾手快,猛然用手悟住了月亮。連忙說;捉到了!捉到了!那個小姑娘高興的手舞足蹈,還小心翼翼的鬆開手給我看。我趁機手一甩,月亮就跌倒在地上,可小姑娘沒有在意,怎麼,月亮呢?我這是就要控制自己不發出笑聲來,我故意疑惑的問,怎麼回事,剛剛還被我捉住了,怎麼月亮逃了呀!那個小姑娘把腦袋一歪,有點垂頭喪氣的說;

  這時,我又把月亮一下子跳到寫子台上,一下子跳到椅子上,而那個小姑娘也跳到了椅子上,還差點把的墨水給弄翻了呢?

  晚上了,也給睡覺了。可是那個小姑娘始終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繞着頭皮,自言自語的說;這月亮從那裡來,我怎麼捉不住它呢?!哎!真是的。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捉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