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堅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鋪墊。或許,有時苦苦尋找的那個答案,就在你的身邊,而且,是那樣簡單。

  曾經,會為了一個問題,放棄一切。但現在,一切都會變。一個問題,一個答案。從來不會再去探究這其中的結果。但是,也會懷念過去,那種得到滿意答案后的開心笑容,很無邪。那時,注重得更多的也許只是過程。

  堅持,只為那一個結果嗎?呵,現在看起來似乎有几絲可笑。現在的我們,不會再為那一個結果而傾注全身,只是草草應付罷了。

  兒時。也許,會覺得可笑,但卻又是那麼的純真,讓人回憶,卻有甜蜜,苦澀。

  曾經,幾度想找回那份快樂,但卻被這現實生活的壓迫擠碎。心情再也不會回去,人也一樣。

  曾經那無邪的時光,現在這殘酷的歲月。一切的一切,我都漠然。冷漠,才是我們這一代最佳的形容詞。

  探索,是未繼續,也從未停止。只看你自己,到底怎樣。

  找回過去,是虛幻,從不可能實現,只是,你和我能遵循的只有兩個字------堅持!

您正在瀏覽: 找回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