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成長記錄檔案1(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成長記錄檔案1(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成長記錄檔案1(轉) 標籤:成長記錄作文 豆芽成長記作文 成長記作文 記錄作文

  九月像人生的一個新節點,來到新的城市,新的環境,新的學校。儘管距離並不遠,地圖上看不過隔着兩三厘米的長度,畢竟咱也是跨省的人了。愉悅之餘又不免有些淡淡的憂傷與彷徨,會突然停下匆匆忙忙的腳步,會突然一個人靜靜地發獃,在紛紜的人群里悵然若失。

  這周應該算是正式開學的第一周,前兩個星期就在忙忙碌碌的報道和軍訓生活中悄悄溜走。各科老師都認識了,也熟悉了,漸漸地從第一天的手足無措慢慢地踏上正軌。畢竟小學到初中的過渡期還是很重要的,儘管剛剛開始,作業量已經比小學時候要多得多了,不過還好,時間掌握的都不錯。因為剛開始學科還都並不是很難,加之每天放學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基本上到家就已經全部完成了。當然,偶爾語文的作文和文章的默寫等除外。

  再來說說這一周經歷的各種各樣的事情。因為作業,“一不小心”被語文老師提拔當上了課代表,現在還有量化分,學期末各項評比也和它脫不了關係。看來不只是成績,平常的表現還是很重要的。

  語文數學英語倒還並不難,畢竟剛開學沒多久,只是不知道後來還會有多大的挑戰。政治歷史地理這些副科,爸媽說要在課堂上記住,說簡單其實也挺簡單的,不過自我感覺還是得多鞏固,因為當時感覺記住了,今天剛好拿出來做卻發現很多知識點其實還掌握地不牢固。說白了這些就是得反覆記憶反覆鞏固。

  關於體育,老師布置的作業——每天兩組俯卧撐,一組一分鐘。小學時候六年級最高成績是四十多個將近五十個一分鐘,信心滿滿地準備創個新紀錄,結果卻令人大跌眼鏡——做了二十個就起不來了,看來還是得加強練習,一個暑假不出門,骨頭都懶了,是該像《春》里說的一樣,好好舒活筋骨,抖擻精神了。

  總的來說其實還不錯,挺適應的,大課間的書法練習正好彌補了我想學書法的遺憾,選修課程還沒有開始,期待呢。新學期開始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成長記錄檔案1(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成長記錄檔案1(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