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熱,整個世界好像在熱鍋里煮着似的,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在滾燙的鍋里掙扎着。

  狗熱的在陰涼處吐着舌頭;樹熱的佝僂着腰;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枝頭上大喊大叫……我呆在家裡,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由於家裡的鹽沒了,我必須去商店裡買鹽。我無精打採的那着錢,如同一隻小蝸牛慢吞吞的走在大街上。我沒走一會兒,就熱的滿頭大汗,好像剛跑完馬拉松一樣。當我買完鹽回到家的時侯,自己如同一個月沒喝水的人,我跑自來水前,通通快快的大口大口的喝。望着如同大火球似的太陽,心想:“如果我們這個地方能像威尼斯在水上城市那樣那該多好啊!大人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們在水中快快樂樂的達水仗……”那該多好啊!

  天啊!itistoohotforme,ohno!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