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悲傷而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悲傷而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以為一切都是畫中魚,鏡中花,現在,我發現我錯了。你知道嗎?我的世界從此再沒有你,只剩下一個千倉百孔的我。 

  ——題記 

  愛你的,不愛你的,我都一律收藏;幸福的,不幸福的,我都一起埋沒。對不起,原諒我的懦弱。 

  回憶被我撕碎成一片一片,然後,你拚命想拼湊回原,我卻只能落淚,傻子都知道不可能。 

  你在恨我吧,恨我無端地發脾氣,恨我纏着你吻我,恨我的一切。 

  在我摔門而出的時候,你只是遞給我一把傘:‘外面下雨了,消氣了就回來。’我冷笑一聲,打掉你手裡的傘,我以為你會擁抱我,卻不想,你只是微笑地撿起傘。我只記得,那天,你和我,背過臉,就是淚水。 

  我以為我只是同情你,才會落淚,仔細一想,只是同情,又怎麼會生氣? 

  你走了,再也不會出現,再也不會被我溪凌嘲笑后嬉皮笑臉地貼近我,討我開心,就算被我捏得發青,也只是微笑:”你累了嗎?手都紅了。’ 

  以前,我只要落淚,你就會做鬼臉逗我笑,現在呢?無論我哭多少次,再沒有人替我擦眼淚,我再也找不到一個人,這麼愛我。 

  我抓不住你,就像我抓不住天邊消逝的流星。 

  對不起,原諒我再也不會愛。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悲傷而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悲傷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