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不是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不是悲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 

  ——龔自珍 

  時光如沙漏般緩緩逝去,沒有絲毫留戀之情,亦無法停步,回頭。短暫的相聚換來的是長久的分別,短短兩個月,我們便又要各奔東西,雖留戀卻無可奈何,雖不舍卻不容改變,雖難忘卻無能為力…… 

  我獨自坐在窗前,對着鏡子,綻放出一朵瑰麗的笑容。透過枝頭密密的樹葉折射下的陽光,在地面上形成斑斑駁駁的光斑,安靜而美好。抬頭向四野張望,碧藍的天,碎密的葉,盡收眼底,明明是滿噹噹的陽光,為何心中卻只有空蕩蕩的寂寞? 

  時光將那朵笑容印刻在鏡子上,陽光也在反射后聚集於之上,於是,我所在的角度,便成了觀賞的最佳角度,微微仰頭,便一覽無餘。似有千百隻翩飛的蝴蝶從這笑容中悄然飛出,撞擊着我右心房的那串風鈴,使之發出一連串叮噹的脆響。心情不自覺好了很多。 

  那股酸辛漸漸地散去,離別的憂傷也緩緩地逝去,僅剩下那抹微笑…… 

  漸漸明白,朋友即使是在天涯海角,仍舊能夠心意相通,又何必在此次的分別呢? 

  告別不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不是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不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