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不是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不是悲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不是悲傷。告別是小鳥離開樹枝,尋找盛綠的森林;告別是小溪離開小河,尋找無垠的大海;告別是…… 

  我們告別了2009是尋找2010的新希望。不要因為告別了2009而在悲傷,在哭泣,回顧它的史跡卻不敢迎接未來。 

  (一) 

  2009,學習在不斷進步,努力沒有間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為2010的中考而鋪墊。然而我告別了2009迎來了嶄新的2010,它帶來了希望與活力,和我相約在2010的夏天。陪伴我走入無情的考場,挑戰新的轉折點。因此告別不是悲傷。 

  (二) 

  2009,生活在變化:有喜有悲,有痛有樂…酸甜苦辣。如果我們沒有告別2009,怎麼知道2010的生活。2009是已逝的彩虹,雖然曾經耀眼奪目星光四射,但是那已是歷史,彩虹依舊平淡無光。如果沒有迎接2010怎麼會有絢麗的彩虹?所以告別不是悲傷。 

  (三) 

  2009,16歲的我是一個愛玩的小姑娘,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無悠無慮。但面對成長的2010,我是一個17歲的少女。因中考而努力,因中考而煩惱,這些都是壓力。2009隻是暫停的年輪在等待2010的成長,成長的年輪是在邁進成功,邁進目標。因此告別不是悲傷。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告別不是悲傷,是在為你尋找新的希望,新的開始。告別不是悲傷,是在為你孕育新的種子;告別不是悲傷,是在為你遺忘過去,迎接未來。 

  告別不是悲傷。樹枝拋棄小鳥還有森林的擁護;小河拋棄小溪還有大海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不是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不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