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淡淡的悲傷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淡淡的悲傷而精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許多人眼裡是快樂的,是痛苦的,是悲傷的,是整天哭泣的…… 

  然而,我的生活是快樂的,但快樂中,隱藏着淡淡的悲傷…… 

  這些悲傷源於學習。我的學習還可以,三科學科一般都有90分,數學還算不錯,可是,老師一句可能是無意的話,徹底地打破了我學習數學的自信心。但是,被打垮后,我不是就會討厭數學,而是每次都能堅強地、滿懷信心地爬起來,不管老師的話有多狠。最近,我又受到了老師的語言傷害……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下午第二節課上完后,數學老師來布置任務了,她發了一張印着補習題目的紙給班裡部分同學。我正納悶怎麼只有這些同學有的時候,老師發話了:“現在手上拿到這張紙(指的是有補習題目的紙)的同學會去把它寫完,今天先寫第一面。”老師頓了頓,又說:“我這裡還剩下四張補習的,誰想補的舉手!” 

  我心裡是不想舉手的,但不知怎麼的,我舉起了手,老師看見了我舉手,就說了一句打垮了我的話,你絕對想不出這句話,因為,你可能沒有受過這種悲傷的滋味,這種滋味你會無法嘗到的…… 

  老師說的話,也許你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的自尊心是很強的。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句批評人的話,我就會臉紅。現在我只不過是要了一張補習的紙,老師就如此說我:“哦,對,秦馨怡是該補補了,我怎麼沒有想到?奇怪……” 

  悲傷由此出現……等待爬起的時候,我將重新擁有精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淡淡的悲傷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淡淡的悲傷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