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江湖險惡,人心難測,至今我是領會到了。我敢99%的肯定,至今沒有什麼純潔的友誼了,也許你有,但我……酒肉朋友漸漸吞沒了這個原本純潔的友誼世界…… 

  媽說:“你只有100%的為朋友付出了,才有資格說這種話。就算你對朋友付出了100%你也不能奢望朋友也這麼對你……”我苦笑,是嗎,如果友誼之花真的是這種境界,那我還感慨什麼? 

  由於媽媽的這種大無謂的精神,從小我就很單純的認為,只要一心一意的去對待朋友,那他們也會這麼對自己。但後來我漸漸明白了…… 

  一到三年級是在父母所及單位建立的子弟學校上的學,那兒的夥伴很單純,像一張白紙,愛是愛,恨是恨,沒有一絲隱瞞,那時小,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三年級時因為這所學校經費不足,不得不扒了,父母把我轉到了一小。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同學,單純的我開始后怕。還好我的性格是活潑的,開始主動找大家玩。開始同學們都很熱情,後來就分裂了。我喜歡看《加菲貓》,漸漸熟識后我知道正好林那裡有,我就問林借,她含含糊糊的說這不是她的書,是她問9班的XXX借的。但一天上午,慧兒正拿着一本厚厚的書在那津津有味得看,正是那本《加菲貓》,正納悶是,慧兒被王老師看見了,把書沒收了,慧兒當場就急急忙忙地說書是林的。林被慧兒這麼一說不得不承認…… 

  你不要說我脆弱,因為這件事我回家哭了整整一晚上。林怎麼可以這樣?不想借就不借吧,為什麼要騙我?也許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是一個把友情看得比親情都重要的人,我無論如何都不敢相信林竟然會騙我!無奈…… 

  難道我一生中都交不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難道我一生中都要獨來獨往?難到我一生中都永遠寂寞?難道上帝就這麼不公平?我渴望交朋友! 

  真的……真的…… 

  本人000482,郵箱apple184000482@yahoo.cn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