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東莞市企石鎮的一名五年級小學生,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我很想跟你們做一個朋友。雖然相隔兩地,但是,友情的力量是阻擋不了的。 

  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美好家園變成一片廢墟。無情的地震搶走你們的歡聲笑語,帶給你們失落。那一刻,你們臨危不懼的跟着震魔相鬥。從報紙上,我看到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你們堅持到最後,最終打敗了震魔,讓他無法帶走你們頑強的生命,為此,我感到欣慰。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感驕傲,自豪! 

  地震雖然可怕,但是只要我們記住一句話:地震無情人間有情。災難是無法阻擋你們的愛,愛能抵擋一切。 

  我要向你們學習,學習你們的堅強、樂觀,請相信風雨過後,彩虹出現,世界的明天會更好! 

  祝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你未來的朋友:姚佩欣 

  2009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