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如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來了,桃花開了,一朵朵花兒上掛着晶瑩的露珠。枝頭上,有的桃花像一位位正在跳舞的公主,爭奇鬥豔的綻放着,有的卻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開放。一陣風吹過,花兒們沙沙地唱起了優美的歌。桃花們身穿白裡透紅的公主裙,陣陣風吹過,整個桃花園中都迷漫着淡淡的清香。 

  我獨自一人來到桃花園,漫步於桃花叢中。見花思人,我不禁想起我倆在花叢中留下的歡聲笑語。記得那天,我倆來到這裡,你吹起了我們倆自創的樂曲,那聲音似水一樣柔軟,似山一樣綿延起伏,似被子一樣讓人溫暖,這首樂曲雖然沒有被人傳唱,但它和着桃花的香,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我漫步到一方石桌前坐在石桌上,想起我們上次來到這坐的情景。我站在一棵桃樹旁邊,這兒我們上次爬過,我站在一大片桃樹前,我們曾畫過它。可現在,卻只有我孤身一人。我的朋友啊,你現在在哪兒啊? 

  你搬到了另一個城市,只留下了一封信和一束美麗的桃花。我嗅着桃花的余香,思緒又飛到了分別的那一天。那天,你和我約好了放學后在桃花園見,可是約定的時間我沒有出現,因為我的學習太忙。等我趕到時,你已經走了,只在我們常坐的石桌上留下了一封信和一束桃花,我非常傷心。 

  我又一次抬頭看着滿樹的桃花,一陣風吹來,花瓣紛紛落下,發出“沙沙”的聲音,看見這滿地的殘花,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又一陣風拂過,帶着地上的桃花翩翩起舞。桃花啊,請把我的祝福帶給我遠方的朋友吧! 

  有人說,朋友如燈,可以照亮你前行的路; 

  有人說,朋友如火,可以點燃你心中的希望; 

  有人說,朋友如門,可以擋住你害怕的東西; 

  也有人說,朋友如被子,可以給予你溫暖; 

  而我要說,朋友如花,給我帶來芳香,永留心頭。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