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頭髮烏黑烏黑的,短短的可愛極了的女生,她的名字叫談竹雲,她是班裡的小幹部有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有一次,蔡老師在晚托班說:“明天,要背一篇課文,只要背的好我就獎勵一朵小紅花。”老師說完全班歡呼了起來當然我也不利外。第2天,輪到我背書,可我背的勾勾搭搭的。談竹雲滿臉不高興的說:“葉丹,你怎麼背不出來。”大家都看這我,我小聲的說:“噓,談竹雲小聲點。我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才背的勾勾搭搭的。我們也是好朋友就給我一個小紅花吧。”“不行。”談竹雲堅定的說。放學之後,談竹雲過來找我,說:“嗨,葉丹。”談竹雲跟我說話我就當沒聽見。然後談竹雲接著說:“葉丹你還在聲我的氣啊。”“你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小紅花?”我生氣的說。“老師不是說過做人要成實不能包屁朋友的。”我心想:談竹雲說的也有道理。“那好吧,我就原諒你了。”

  說完我就跟談竹雲一起回了家。

  四川攀枝花西區三十一中小三年級:59110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