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又可以回家了。這是一星期中最盼望的一天了——星期六。    我坐上回家的車,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不一會兒,下了車,我哼着小調,蹦蹦跳跳地往家走。    剛到門口,就聽見爸爸和媽媽吵架,我心一沉,剛才的那股勁早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在外面站了一會兒,靜了靜神,鼓起勇氣走進了門。爸爸看見了我,不出聲,媽媽在收玉米。我最怕他們吵架了。我看了看媽媽,她的頭髮像草窩,頭上還有一點點乾草,身上一些土,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撲簌簌地直掉眼淚。再看爸爸,真像舊時的地主,媽媽就是那被打的僕人。爸爸最疼我了,當時大風呼呼地刮著,他忙叫我到屋裡去。我來到屋裡,趴在我的床上,也掉下了同情的“珍珠”。    天黑了,我看了看爸爸在屋裡抽悶煙,媽媽還在外面。我忍不住出去幫媽媽。吃飯時,媽媽的眼比剛才還紅,吃不下飯。我也很為媽媽感到傷心,因為媽媽是給我買毛褲,沒和爸爸裝管子,所以才吵起來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我希望你不要和媽媽吵架。我什麼都不稀罕,只要一家人和和睦睦就好。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