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聚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被朋友去邀請參加聚會。難以想象,這麼個聚會活動居然還真引起了媽媽的注意。媽媽說,聚會的都是他們小學時候的一些同學。那敢情好啊,有些人都幾十年沒見了,當然應該見一見面了。

  為了讓媽媽在聚會上能夠成功亮相。我特意叫媽媽晚上做了面膜,還精挑細選給她搭配了一件非常完美的衣服,既遮掩了她略有發福的體型,又把優點都盡量展現出來。還配了一雙我給她買的新鞋子,這雙鞋可是我攢了好久的錢才狠下心給媽媽買的,好看又大方。

  第二天一早,我找急忙慌地催促媽媽趕緊起床洗臉刷牙。媽媽被我搞的有些無奈,我知道她想說什麼,又不是你的同學聚會,激動個什麼勁。但都被我的笑容擋了回去。媽媽皮膚偏黑,我特地讓她在臉和脖子上塗了些BB霜,至於眼影唇彩什麼的,我都沒讓老媽塗,不知道為什麼,化了妝的人看起來是精神,但是化妝技術不怎麼到位的人看起來總是有一種濃妝艷抹的怪異感,令人感覺很奇怪。

  眼看着終於把老媽送出了門,我才鬆了一口氣。老媽,聚會愉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