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我與陳、王相約一起去爬西大山前的小山---石頭山。石頭山是西大山東側階梯旁的一堆怪石。我們不知道它的準確名字,為了好記,我們就稱它為“石頭山”。 

  來到山腳下,抬頭望去,是一個“平面”。仔細觀察后發現,“平面”上有些地方凹凸不平,正因為這樣,有些地方有寬窄、深淺不一的溝,有的乾涸見底,有的潺潺溪流。我在前頭走,想要躲過溪水可不容易,我利用縱橫交錯的石溝,攀上爬下,忽左忽右,上了這個“平面”。 

   “我的頭好暈呀!” 王說。“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上來的!”陳接著說。我聽后,說:“前面的路還難爬一些呢!可要加油呀!”我們稍做休息,就繼續向上爬。“嘩啦啦!”溪水歡叫着,似在為我們不斷加油。一些樹枝頑強地生存在石縫之中。我們抓着樹枝,相互提醒着,手腳並用着又上去了一個“階梯”。這時,眼前立着一橫排更陡的石頭,有畏難情緒,是繼續上呢?還是下去呢?經過相互鼓勵后,我手腳並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上去了,上去后,我去拉陳,她抓着我的手不放,我將她拉上來了。我又和陳一起去拉王,一人抓一隻手,把她拉了上來。前方是一條較平坦的長滿了不知名小草的“路”,我們歡聲笑語的繼續前進,還沒有輕鬆幾分鐘就到了又一個難關——此處被我們稱為“懸崖”,這裡豎著一個巨大的石頭,只有石頭中間伸出去一條二分米寬的“路”,向下看去,是深水潭,潭中橫着一根鋼管。“天啊,這也能走!”王吃驚地說。“我來過幾次,就由我來帶路吧!”我說。然後向前走去,我身貼着石壁,手摳着石縫,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很快,經驗豐富的我安全的過去了。將隨身攜帶的水瓶放好,又轉了回去,拿她們的水瓶,我再次回來了。“快過來呀!我都能過來,你們還怕什麼?”我大聲喊道。兩位聽后,手抓着石縫,顫抖地挪動步子。經過很長的時間后,她們過來了,還是一臉恐懼。 

  歷經“千難萬險”后,終於來到了瀑布前。瀑布飛流直下,水花四濺,不時,幾個“白珍珠”向我們飛來,好涼爽。我沒有看見過“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但在這裡我找到了瀑布前的感覺。瀑布上的水是白色的,到了潭中,水變成了綠的,使我更加深了對“青山綠水”的理解。 

  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忘記了時間。在家長手機的呼叫下,才從夢中仙境中醒來,從比較好走的階梯處戀戀不捨的下山了。 

  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只要有信心,有毅力。 

  今天玩地真盡興,我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爬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