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放暑假期間,我和弟弟到姑姑家住了一禮拜。在那期間姑丈帶我、弟弟,以及表姐去惠州大學後面的一座山下。(在這之前去了大伯家,叫上大伯一齊去,順便拿了幾瓶水,一人一瓶。)

  在山下,我已經嚇了腿軟了。弟弟真是精力十足跑的沒影了,姑丈加快步伐,去追趕弟弟,他倆還比賽呢!不行!我都這麼大人了,絕不能讓大家看我的笑話。我和表姐手拉手,共同進退。不過路還真不好走,稍微走偏一點,就有性命之憂。我和表姐腳都軟成一灘泥了。這條路沒有水泥鋪成的樓梯,到處是碎石,坑坑窪窪的,是一條純正的小路。我們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走不動時互相鼓勵,雖揮汗如雨,但我和表姐終於爬上了山頂,到山頂一看弟弟和姑丈早已悠閑地坐在山頂的亭子里喝水。我和表姐坐在椅子上喝水,真痛快!喝足了水,我站在山頂盡情地享受着風的撫摸。這山頂的風景真美妙絕倫!爬山雖累,但鍛煉了身體,還將又一幅美景收藏在我的腦海之中,真不枉此行啊!

  這次,爬山的開始用“奇”,爬山的過程用“累”來形容,爬山的收穫用“喜”來總結。如果用一句名言來形容,那這句名言就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像爬山一樣,有再多的艱辛,也要咬咬牙挺過去,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經歷過了磨難,勝利的曙光在前方向我們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