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如洗,萬里無雲,春風拂面。 

  我和爸爸、表姐去爬山。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來到了西湖山腳下。我們看着兩旁翠綠的大樹,興緻勃勃的開始爬山。山路上人山人海、遊人如織。我飛快的向上爬,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登山者。爬到半山腰我感覺口乾舌燥,呼吸加快,全身發熱。不知不覺中汗水悄悄的滲出了我的額頭。這時,爸爸追了上來,我將外衣、毛線衣脫下,往爸爸手中一放,撒腿就往上跑。我感覺腳酸了,我咬緊牙吃齒,拚命的爬到了山頂。我雖然感覺很累,臉上卻笑逐顏開,神采飛揚。 

  我爬到寶塔第8層往下看,呀!整齊的高樓大廈,比節鱗次。翠綠的天馬山像火焰一樣燃燒起來,火焰的顏色不是紅的,而是綠的,充滿活力的象徵。瀏陽河像一條銀白色的長帶,青山、綠水構成了一幅美不勝收的風景畫。 

  這次爬山玩的真快樂,使我懂得了學習就像爬山一樣,要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