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突發奇想,說:“我們全家人明天去爬山怎麼樣?”爸爸聽后,眉開眼笑。看着他得意忘形的笑容,好像註定他是勝利者。我不服氣,“好!”我不甘示弱地說。

  第二天,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飯菜就開始了爬上之旅。天已經亮了,枝頭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像是在鼓勵我們。

  大山像個高大威風的巨人,直插雲霄。我一開始爬得很快,一路上綠樹和青草像大山的衣服;而婁婁白雲宛如山的頭巾;用流淌的清泉洗臉,用鮮紅的朝霞做脂粉,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當我還在沉浸在山中,爸爸大口大口喘着氣,氣喘吁吁地對我說:“等…等…等等我!”我偷笑着,哼哼,誰叫你那麼趾高氣揚,正好殺殺你的威風。一會兒,爸爸就趕上了我,眉開眼笑地說:“哈哈,你上當了!我故意讓你等我的!”“你…你…”我還沒說完,爸爸就趕到我的前面去了,好!你有招我也有招!

  我從背包里找出礦泉水,把蓋子擰開,把礦泉水灑在臉上,裝模作樣地哭。“嗚嗚嗚嗚…。爸爸……爸爸欺負我!”爸爸聽到了我的哭聲,又滿頭大汗地跑了回去,連忙問:“怎麼啦?我怎麼了嗎?”聽到他來的腳步和說話的聲音,我就迅速起來:“呵呵,我還是不笨的,姜還是老的辣!拜拜!誰叫你非叫我使出這一招的!

  爬山的感覺真好!媽媽早就在山上等我咯,她說會給我一個驚喜!

  南京市櫻花小學五(3) 洪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爬山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