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豬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豬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豬。

  這是你腦子裡肯定會浮現出一幅圖畫:臭氣熏天的豬圈裡,一群骯髒的豬正在搶食吃。

  錯!這只是一般的豬的形象,我承認,我們大多數豬兄豬弟平時不太注意形象,但也有個例外:那就是我。我是一隻會思考的豬,以致智商很高的豬。所以在下次罵別人豬腦子的時候,想一下我。

  最近我對人類的生活產生了興趣,於是就拚命的想盡一切辦法去老王(看守我的)那看電視。本來老王很不情願,說你一隻豬懂什麼!但後來看我看得興緻勃勃,終於不再干涉。

  最近一次看到了農民的生活,我的乖!臟,亂,臭,簡直不是人住的地方。要我去我都不去。再看看有錢人家的房子,我的媽!那也不是人住的,是神仙住的金碧輝煌,應有盡有。這不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而是一個天上,一個地獄。真的,騙你我不是豬。想到我們這幾天吃的飯,有酒店的,由民工的。酒店的飯,讓我想到了“豬生得意須盡歡”,而民工們剩餘的飯菜,則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纏綿無絕期。”民工的飯菜里竟然還有石子,硌碎了我兩顆豬牙,讓我痛惜不已。

  仰望天空,我的心飛了起來: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咋那麼大呢?有的人應為家太小,沒地方睡而煩惱;有的人家太大,不知睡那個房間而煩惱;有人因為收入太少,要花錢的地方太多而發愁;有人則是因為錢太多不知道放哪安全而發愁……想到這些,我的豬腦子開始亂了,我不禁仰天長嚎:蒼天啊!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上天馬上打了一個響雷,我嚇得立馬閉上了豬嘴。看來老天爺也在為這個煩惱。

  想想我們豬,有飯同吃,有屋同睡,無處不均勻,無處不飽暖。不過我們的生活太單調了,還是人好,不公平才有競爭,有競爭才會有樂趣。嗯,下輩子還是投胎做人好!

  多少天積累了問題解決了,頓時感到輕鬆不少。我一路高歌走到豬圈,就此躺下,睡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豬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豬的思考 暫無評論